精選文章

聖愛之心活動行事曆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泰洛姆願力自我靈魂回溯~天使戰役之後-湖泊女神(逐字稿)

\回溯者:LUOJUN(以下簡稱LJ)
LJ的願力自我:Ying Zi
地點:聖愛宇宙學苑
帶領者:泰洛姆 張逸峰
回溯時間:20160726早上10:00開始約一半小時

LJ之前曾經做過一次的靈魂回溯,雖然是一場天使戰役精彩如奇幻小說的場景,可惜當時沒錄音因此沒有記錄下來,但那次拿回了一些屬於LJ的力量,因此這次算是第二次回溯,內容一樣精彩,徵得LJ同意後,特別為他錄音後打成逐字稿與大家分享。
若看不下逐字稿,也有簡短分享文:在此>>

逸峰:現在請LJ先深呼吸,在深呼吸的過程中感覺全身逐漸地放輕鬆了~
在這過程當中,我也會與LJ進行同步,去幫你辨識出你所看到的各種人事物,也會請泰洛姆系統來護持這場域這空間。
願力自我名字叫Ying Zi 嗎?
LJ:對
逸峰:好~隨著一次次的深呼吸讓身體逐漸放輕鬆,再次的深呼吸,想像有一道白光,純淨莊嚴的白光從頂輪進入,沿途經過頭部,也讓頭部放輕鬆,所有思緒雜念全部被釋放了,
經過喉輪,經過雙肩雙手胸部腹部下腹部雙腳從腳底貫穿而出,這道白光隨著深呼吸不斷地洗滌將所有的暗沈雜質全部沖刷~讓所有的思緒雜念全部放下,隨著深呼吸,感覺全身逐漸地放輕鬆了~隨著深呼吸與淨化的過程讓這個能量場逐漸穩定下來,現在慢慢的將意識,一部份的意識放在心輪,隨著深呼吸感受著我們的心,現在在心中呼喚,LJ的願力自我Ying Zi 來到你身邊守護你,並給你一個力量印記,一個清晰明確的力量印記標示著他們的存在與守護。
有感受到願力自我的能量嗎?
LJ:不確定誒
逸峰:有看到任何的力量印記嗎?
LJ:有,忽明忽暗的感覺
逸峰:在哪個部位呢?
LJ:心輪
逸峰:好,再次在心中呼喚願力自我回應LJ並請祂們給予一個力量印記標示著他們的存在與守護,
(~)並請LJ的願力自我Ying Zi ,用祂神聖莊嚴的白光籠罩這個空間保護著LJ保護著我們
有感受到力量印記的存在嗎?
與剛才那個一樣嗎?
LJ:好像又不太像
逸峰:好沒關係,再次的在心中呼喚你的願力自我回應你,來到你身邊守護你,並給予一個力量印記,清晰明確的力量印記標示著祂們的存在,(~)並請願力自我Ying Zi 使用祂神聖莊嚴的白光籠罩這空間,守護著LJ守護著我們,~有感受到力量印記嗎?
LJ:有是有,可是感覺好像有點差異
逸峰:還是一樣在心輪嗎?
LJ:對
逸峰:好沒關係,在心中信任你的願力自我,信任你內在的神性,我們現在逐漸踏上旅程。
現在想像在你心深處有一道發著光的大門,
這光的大門標示著我們在今天要去療癒釋放與拿回力量的關鍵的那一世,包含情感我們要去圓滿的那一世那個時空,請LJ願力自我Ying Zi Ying Zi帶著你進入到那扇大門之中,進入到那個時空之中,在這個當下現在進去~~~(~調頻中)有感受到什麼嗎?
LJ:好像要進去又沒辦法進去
逸峰:沒關係,請你的願力自我帶領你要去圓滿的關鍵那一世去拿回你的力量去圓滿這一切,去解開封鎖,找回原本的自己。
有感覺到什麼嗎?
LJ:好像是上次的天使城市
逸峰:那現在長什麼樣子呢?
LJ:現在比較亮一點樸素
逸峰:好,力量印記還在嗎?還感受得到嗎?
LJ:好像沒有
逸峰:沒關係,現在再將意識拉回拉回到這個時空,再次的深呼吸,隨著深呼吸感受裙身放輕鬆了~在心中呼喚願願力自我來到身邊守護你,並編織一個光的印記在你的心輪,在你的雙手上,清晰標示著Ying Zi的存在與守護。
(~~~~~~調頻中)
也同時請願力自我用祂神聖莊嚴之光籠罩這空間守護著LJ守護著我們
只要內心深處如此的相信這一切就會存在自然發生就會啟動
(~~~~調頻中)
再次的在心中呼喚願力自我回應LJ守護LJ並給你一個力量印記在你的心輪與雙手
明確標記著祂們的守護。
(~~~~調頻中)
好~現在想像在心深處有一道發著光的大門,
這光的大門標示著我們要去療愈圓滿拿回力量的關鍵那一世,請願力自我Ying Zi 帶著LJ進入到那光的大門當中,
(~~~~~調頻中)
逸峰:有感受到什麼呢?
LJ: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誒
逸峰:那身邊有沒有人接近呢?
LJ:好像是灰色的布
逸峰:那~身邊有任何人嗎?
LJ:好像有一個沒有看過的人
逸峰:男生女生呢?
LJ:女生
逸峰:力量印記還在嗎?
LJ:還在
逸峰:請LJ的願力自我幫助你進入到你要拿回力量關鍵的那一世,讓你看到在那個時空當中你應該要知曉的應該要看見的(~調頻中)請LJ的願力自我加快穿過這個迷霧,瞬間進入到你要去療癒圓滿拿回力量關鍵的那一世或那個時空。
LJ:我有看到像漫畫的人物,然後是漫畫的女生那個背景然後她在掉眼淚
逸峰:好,沒關係我們依然信任我們願力自我,隨時關照力量印記的存在,請LJ的願力自我帶領你進入到關鍵那一世,你要去療癒圓滿拿回力量的那個時空,~~~
LJ:有一個城市,然後是好像在天空上,他們都是設處?然後我現在遠遠看著他
逸峰:好請LJ的願力自我帶領你進入到關鍵那一世,你要去療癒圓滿拿回力量的那個時空,當到達那時空時,請願力自我讓我們知曉。
(~~~調頻中)
逸峰:有感受到什麼啊?還是一樣在那城市嗎?
LJ:
逸峰:力量印記還在嗎?
LJ:恩
逸峰:剛剛感受到你的願力自我在穿越那個時空的時候有一些阻力。沒關係,依然保持著放輕鬆,再次的請進入到你要去關鍵療癒圓滿拿回力量的那一世或那個時空當中。~~~~
(~~~調頻中)
LJ:印記不在了
逸峰:沒關係,因為的能量還在,現在先將意識慢慢的拉回,拉回到這個時空當中,再次的深呼吸,慢慢地放輕鬆,隨著深呼吸讓全身放輕鬆了,現在在心中呼喚願力自我回應LJ,守護LJ,並請祂用神聖莊嚴之光籠罩這個空間保護著LJ保護著我們,並請給予LJ明確清晰的力量印記標示著祂們的陪伴與守護。
(~~~調頻中)
LJ:好像有,改明顯中。
逸峰:沒關係,再次的在心中呼喚LJ的願力自我回應你、守護你,並給你一個力量印記標示著祂們的存在與守護,並同時請願力自我用祂神聖莊嚴之光淨化這個空間,將所有妨礙我們今天工作的所有黑暗與沈重帶入光中、淨化祝福並轉化與昇華。
(~~~調頻中)
LJ:好像有力量印記了?
逸峰:好沒關係,再次的呼喚你的願力自我回應你,保護你並給你他們的力量印記標記著他們的存在支持與守護。並幫助LJ準備力量準備好突破穿越圓滿我們今天的工作。
現在在心深處想像一道發著光的大門,標示著要去療癒圓滿拿回力量的那一世
與那個時空,請願力自我帶領LJ進入到那時空之中。
(~~~調頻中)
LJ:看到很多的草地還有城堡
逸峰:那個時空是現在的平行時空還是其他的次元?
LJ:次元
逸峰:是在其他的世界當中?
LJ:恩
逸峰:那若是以線性時間來說,距今大概多久呢?
LJ:一千年
逸峰:那在地球的哪個地方呢?
LJ:歐洲
逸峰:那看得到那一世你的長相嗎?
LJ:看不到
逸峰:那感覺的到自己的存在嗎?
LJ:我好像遠遠地在看著
逸峰:好,請願力自我帶領你到那個時空你應該知曉的一切,同時觀察力量印記還在嗎?
LJ:力量印記還在,可是畫面變得很恐怖
逸峰:好~沒關係,Ying Zi 的能量依然還在,請帶領LJ到關鍵你要去圓滿去療癒的那個事件,快速的穿越這一切的阻礙,進入到那個時間點之中。
干擾.......~~~調頻中)
逸峰:有感覺到什麼嗎?
LJ:頭有點痛
逸峰:身體感覺沈重嗎?
LJ:有一點
逸峰:好,再次的將意識拉回這個時空,呼喚願力自我回應你來到你身邊保護你(26:30)
將一切帶入光中被祝福轉化昇華,並同時請駱君的願力自我為駱君的身體能量場調整到最適合的工作狀態,同時請願力自我給力量印記標示祂們的存在與守護....

(干擾持續,重複清理與嘗試進入又過了五分鐘)

逸峰:現在請願力自我帶領LJ進入到那個時空之中~有感受到什麼嗎?
LJ:我看到一片的火海,我站在裡面沒有受傷,沒什麼感覺
逸峰:好,現在請帶領LJ到那個時空事發的現場,讓LJ看到所有一切你應該知道的
(一陣安靜後感覺LJ正在慢慢地進入)
逸峰:前面有人嗎?
LJ:沒有,是一片綠色的大地,然後很多的動物,然後我蹲下來觀察這裡的一切,這時候還是藍天白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一片的火海,我感到很傷心。
逸峰:持續請願力自我帶領你那一世那個時空你應該知曉的所有一切
(~同步讀取中)有看到湖泊、森林嗎?還是只有草地?
LJ:好像沒看到東西
逸峰:好,現在心中會覺得悲傷嗎?
LJ:有一點,好像是因為緣分的關係,該放下的要放下,不能改變的東西是緣分,那~給予祝福。
逸峰:好,那LJ去感受你的內在深心處你的靈魂是否有那個勇氣與那個榮譽要去突破穿越那個時空的課題?
LJ:有。
逸峰:好,請你的願力自我再一次幫你看到那個時空當中發生了什麼事,讓你放棄了你的力量。
LJ:我好像是一個拿著杖的自然的__(聽不清楚)但是那片火海是因為是某些緣分一定要發生的,我覺得應該要阻止但是沒有辦法所以會傷心。
逸峰:在那一世守護什麼神聖事物呢?
LJ:自然的力量印記
逸峰:那會跟湖泊有關呢?
LJ:我一開始有看到湖泊但後來又沒看到
逸峰:好~那你是否願意去看清楚呢?
LJ:是的。
逸峰:好,現在請願力自我幫助你看清楚這一切。
(~同步讀取中)那個聖器是否跟湖泊有關的聖地還有女性有關?
LJ:聖器是從湖泊中產生的。
逸峰:恩~那個湖泊是否有個女性守護在那邊?
LJ:好像有
逸峰:那是否會感受到你的內在有些部分不願意去看清楚,好像有些情感阻擋著你?
LJ:好像有,而且很濃
逸峰:好,現在請你的願力自我幫助你去穿越去釋放那個課題,幫助你清晰去看到你內在無法釋懷的部分去看到發生什麼事?
(~同步讀取中)
LJ:好像是她對我很憤怒?
逸峰:好,是否是因為你愛上了湖泊女神?
LJ::是
逸峰:是否也讓你純淨澄淨之心稍微的變質了,
是否也連帶的影響了湖泊的神聖力量
LJ:是
逸峰:是否也連帶的影響了大地的保護力量變弱而引發了後續的火海?
LJ:是
逸峰:那你是否願意去療癒圓滿它?是否也跟你後續的幾生幾世你在情感上自我放逐有關?
LJ:是
逸峰:好詢問還有什麼是我們應該去了解的?或還有什麼事我們可以去圓滿它?
LJ:覺得變亮
逸峰:是否也感受到湖泊女神對那一個時空的你感到傷心與失望?
LJ:是
逸峰:再次請願力自我讓我們看到還有什麼是我們需要看到的?最後療癒前我們應該要知道的?
LJ:好像什麼東西在阻擋?
逸峰:好~遠方有山嗎?
LJ:有
逸峰:是否在山的中心微微發著光呢?
LJ:有點奇怪
逸峰:現在請幫助你去穿越這一切,讓你去看到那邊發生什麼事?
(~同步讀取中)那邊有魔法陣嗎?
LJ:那邊好像有女神
逸峰:是否那個地方發生某些事也跟你的神聖被腐蝕有關係?
LJ:是
逸峰:好,這一切因緣具足了,那我們來開始圓滿它吧。
(~調頻中)現在請你的願力自我幫助你去祝福圓滿療癒那個時空所發生的所有一切,
讓這一切的時空被昇華還原成為原本的神聖。
(~同步讀取中)
有感覺雙手有某些能量在流動嗎?
LJ:好像有風?
逸峰:是否感覺有某些力量慢慢在回來,一點一滴的?
LJ:恩
逸峰:好~持續的請願力自我去療癒圓滿平衡那個時空所發生的一切,讓一切回歸到神性之中。
(~同步讀取中)
現在請LJ同時再看進那個時空,現在發生什麼事?
LJ:好像光照耀,很多的山跟湖泊,然後在湖泊旁邊有很多的動物
逸峰:那一世的你是否與大自然的許多的神訂立了一些契約變成一種神聖的聯盟呢?
LJ:是
逸峰:那你是否成為時空的守護者,持續地守護著?
LJ:是
逸峰:那世界各地聖器的力量是否回復原本的神聖?
LJ:還沒有
逸峰:好,現在療癒圓滿是否還在持續?
LJ:沒有
逸峰:是否有些聖器會關係到其他的靈魂其他的課題?
LJ:是
逸峰:那屬於你的部分使否已經回歸神聖了?
LJ:某部分
逸峰:是否有些神器回復神聖的線索又在其他時空當中呢?
LJ:是
逸峰:好~我們再一次最後一次去祝福那個時空,徹底全面全然地淨化的祝福。
(~調頻中)是否感受到你的心也收到許多女神們的祝福?
LJ:是
逸峰:好,我們在這再待一下子,讓這個祝福持續。
在那時空會影響這個時空地理位置哪個地區的神聖能量空間?
LJ:越南
逸峰:好~是否在這個時空那個地點的某些光有比較回來了?
LJ:是
逸峰:同時請願力自我Ying Zi幫助LJ讓你有力量完整與回歸同時療癒祝福那個時間空間,同時幫助你去串聯那一帶的所有的善神與光明力量,成為你強大神聖莊嚴的靈魂。(~~~調頻中)
LJ:好了

(接下來~想像進入~另一扇大門進入找到另一世需要穿越的時空的引導詞)(~~~調頻中)

逸峰:感覺在沙漠或是冰天雪地?
LJ:好像上次那個天使城市
逸峰:好~請願力自我幫助你讓你看到那個時空當中關鍵的核心,你要再次啟動的那個地方
(~同步讀取中)
有看到一個黑色的魔法陣嗎?
LJ:有,但是跟現在的力量印記相反的
逸峰:好,是否這個力量之地是我們應該要去轉化它成為神聖的?
LJ:
逸峰:好~詢問你的願力自我在這之前還有什麼是我們應該要做的?
LJ:贖罪
逸峰:好~請你的願力自我幫助你在那個時空中釋放一切所有的罪惡,讓這一切被上主的神聖莊嚴之光全部洗滌、淨化。
(~同步讀取中)
是否你身上也背負了許多人許多天使其他的罪惡?

LJ:後半
逸峰:好~請你的願力自我幫助你帶領你要去完整的釋放解開這個罪關鍵的時空點,幫助你拿回力量。(~同步讀取中)前方有人嗎?
LJ:有
逸峰:是女性或男性呢?
LJ:男的
逸峰:好~請你的願力自我持續的幫助你快速的進入到你要釋放這一切罪孽拿回力量的那個時空
LJ:感覺暗暗的,左手好像有奇怪的東西
逸峰:有看到王座嗎?一個很暗的空間前面有一個王座
LJ:有
逸峰:現在請你的願力自我讓你看到在那個時空中發生了什麼事?需要穿越什麼樣的經歷才能喚醒你的力量,你的神聖榮譽感
(~同步讀取中)曾經有背叛過神嗎?
LJ:沒有背叛過神,但是變得傲慢,
逸峰:好~在那個時空當中,是否有盤踞的黑暗原本要打倒的黑暗隱藏在那邊?
LJ:是
逸峰:好~詢問你的願力自我~我們是否可以去解除這些封鎖
LJ:不行

逸峰:好~那就請你的願力自我帶領你要去拿回力量其他力量的時空
有感覺左手有比較輕了嗎?
LJ:剛剛感覺力量印記被黑色東西包起來
逸峰:因為你進入到一個被魔性所腐蝕的王座、神聖空間,你沾染到那邊的空氣,但那是你未來要去突破讓他回復光明的一個力量之地。
請你的願力自我用它神聖莊嚴之光淨化你的能量場,讓它再度回復清澈。
(~~~~調頻中)力量印記還在嗎?
LJ:有點模糊誒
逸峰:在這個時空當中,我們仍然在其他時空當中漂流,同時請Ying Zi標注著祂們的力量印記守護,並幫助你的能量場調整到最適合的工作狀態,我們要快速的進入到另一個時空~
(~~~~調頻中)是否感覺你的內在在抗拒?
LJ:內在有幾個字,剛很亮然後現在變暗
逸峰:恩,好~其實可以感覺到你的內在非常深沈的意識在抗拒進入下一個時空,因為也是一段你不堪回首的過去。
現在請你的願力自我Ying Zi幫助你身體能量場去祝福,祝福你的心,去喚醒你內在的神聖、莊嚴與榮譽感,那是你的力量,請風的元素祝福LJ帶走你身上所有的黑暗與沈重,並請願力自我將光編織在你身上成為光的印記、力量印記,標示著祂們的守護陪伴與支持。(~同步讀取中)是否感受到一直有阻力
LJ:哪裡都會震動與痛苦
逸峰:恩~因為接下來要去療癒的那幾個時空,靈魂某部分在抗拒,因為那是與你的榮譽感相違背的地方,你放逐了自己釋放了你的力量,你認為你沒有榮譽資格去獲得這個力量,承載這個力量,所以有部分抗拒的阻力來自於你心深處,請你的願力自我Ying Zi幫助你凝聚力量,準備下一個要去突破圓滿的時空。
LJ:我從剛剛開始就是心裡有五個字誒:不死的太陽
逸峰:那是你的靈魂的力量的一個銘文的一個力量語句
LJ:不知怎麼不能動
逸峰:因為你內在在抗拒有一種阻力,就像是我們做錯了事我們要去回顧、要去解開的時候,我們內在會抗拒,因為那是我們不堪回首的過去。
現在LJ請你的願力自我幫你編織之光,編織進你身體能量場中,讓你擁有勇氣,如同永恆不滅的太陽一般的力量與勇氣編織進你能量場當中,並且讓你的意識慢慢地回來,回到這個時空,感覺你的願力自我持續在編織這個力量,在準備下個穿越。
同時LJ將意識慢慢回到這個時空,當準備好時就可以輕輕睜開雙眼,我們先休息一下子,讓你的願力自我持續的去編織勇氣。
(逸峰:Ying Zi的能量還在運作)

(中間休息1:04:12~1:07:09)

逸峰:現在再次的深呼吸,讓自己的心逐漸地平復與放鬆,感覺身體逐漸地放輕鬆了,完全的放輕鬆,再次的呼喚Ying Zi回應你守護你,並給予力量印記標記著祂們的支持與守護,同時幫助LJ調整到工作狀態,並賦予LJ內在勇氣與太陽永恆不滅的神聖之火。現在心深處告訴自己的心:我可以的....(持續引導詞~進入光的大門....)
LJ:好多片段亂跳喔
逸峰:好~讓你的心穩定,請願力自我Ying Zi幫助你調解到你可以適應那個時空的頻率。
(~~~~調頻中)有感受到陽光嗎?
LJ:有
逸峰:有大海嗎?
LJ:沒有
逸峰:有看到什麼嗎?
LJ:XX (1:12:07)(聽不清楚)
逸峰:那個地方在這個線性時間還是在其他的次元?
LJ:線性時間
逸峰:距今多久前?
LJ:200多年前
逸峰:在哪個地方?
LJ:XX(1:12:42)(聽不清楚)
逸峰:好~請你的願力自我Ying Zi帶你看到那一生發生了什麼事?是什麼讓你放棄了你的榮譽與力量?
LJ:好像很殘忍?
逸峰:是否跟你無法去守護你心愛的女性也有關?
LJ:有
逸峰:最後是否放棄了自己的榮譽感,然後轉而去屠殺了許多人?
LJ:是
逸峰:好~現在,同時請你的願力自我看到事情發生前的時空,你在做什麼?
LJ:騎馬巡視
逸峰:那在那一生,你所守護宣誓的榮譽對象在哪裡?
LJ:在我的後面
逸峰:那那個女性的靈魂在這個時空在西元2016年有在這個時空嗎?
LJ:有
逸峰:她是誰?
LJ:不是很確定
逸峰:是你認識的人嗎?
LJ:是
逸峰:詢問你的願力自我,如果我們要解開那一世的力量還有什麼是我們要了解的?
LJ:有,但是我不知道
逸峰:好~現在請Ying Zi帶領LJ穿越到守護那個女性所在關鍵那一世的那個時空,有可能是好幾世紀前會或在別的時空當中~你看到了什麼?
LJ:瘦削的一個女性
逸峰:這個女生的靈魂是否來自於天使?
LJ:不是
逸峰:是否長得像你曾經深愛過的人?
LJ:不確定
逸峰:好~現在請你的願力自我Ying Zi幫助你讓你看到所有要解開這個力量的關鍵所發生的事情
LJ:看不到光很暗
逸峰:會有感受到懊悔的情緒嗎?
LJ:有
逸峰:悲傷呢?
LJ:有
逸峰:悔恨?否定自我?
LJ:有
逸峰:責任感?憤怒?
LJ:有
逸峰:好~現在,你的力量印記還在嗎?請你的願力自我幫助你去穿越療癒這個時空。
在那個時空中,是否有一個隱隱約約感覺但是又不存在在這物理世界而是存在在你精神連結的某個神聖事物?一直跟你抱持著連結
LJ:有
逸峰:那它在哪裡?
LJ:不確定
逸峰:在這個2016 年線性時間的哪裡?
LJ:在那個女生的心裡
逸峰:再詢問你的願力自我還有什麼是我們應該要去了解的?
LJ:沒有
逸峰:所以你宣誓效宗與守護的榮譽是否不是那個女性而是她心中的那個神聖的那個聖器?
LJ:是
逸峰:但是你誤以為那是你對她的愛跟情感?
LJ:是
逸峰:其實她是某個聖器化身的器皿?她與人類的身體融合?
LJ:是
逸峰:好~現在詢問你的願力自我你可以去拿回力量了嗎?
LJ:可以
逸峰:好~請你的願力自我強而有力的去淨化、神聖化那個時空讓這一切圓滿回歸神聖,去釋放你所有的否定、所有的負面讓這一切全部轉化為神聖
(~~~~)是否那個聖器原本就是屬於你的天使力量之一?
LJ:是
逸峰:當你在天庭放逐自我的榮譽與力量時,它化為流星進入到凡世間凡塵
LJ:是
逸峰:結果累生累世在許多器皿身上不斷流轉
LJ:是
逸峰:好~再次的請你的願力自我去祝福跨時空的這個聖器所流轉的每一個時空與圓滿讓這一切回歸神聖~~~~現在在療癒與圓滿的同時,讓你的願力自我讓你看到你應該看到的,
LJ:我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逸峰:沒關係不預設,讓願力自我帶著你~~~是否在你現在認識的許多人身上都有某些座標與線索?
LJ:是
逸峰:只要我們今天解開主要環節其他環節是否就會慢慢的鬆脫解開它的可能性?
LJ:是
逸峰:請願力自我強而有力去祝福去磁化與這個時空背景還有無數個相關聯的時空去圓滿讓你累生累世的罪惡感愧疚感化為全部化為你的力量,讓你這部分力量再度完整
~~~(~~~~調頻中)是否感覺這個聖器經過的時空開始慢慢的轉變了,時空的連貫性開始不穩定
LJ:好像有點紊亂了
逸峰:沒關係~因為它穿梭了無數的時空~幾乎繞遍了全球~現在在無數的時空解開這些環結。因為如果我們要一個個解開那個時間要非常久的,我們現在一次解開這一條線索,
持續的請你的願力自我持續的祝福與圓滿這一切,讓它回歸神聖、讓它回歸莊嚴與榮耀,成為你的力量讓這一切圓滿。~~~~
(~~~~調頻中)

LJ:(想醒來)

逸峰:再一下下~同時請你的願力自我幫助你身體的能量場調整到最適當的狀態,讓你身體能量場可以承接原本屬於你的力量,並同時請你的願力自我加快這個流程~~~~
(~~~~調頻中)
這個神聖的力量是否有勇氣之星的本質?
LJ:是~
逸峰:是否是你一切力量基礎之一?
LJ:是~
逸峰:是否這個力量回歸之後,你的其他很多的糾結會更有力量去解開?
LJ:否~
逸峰:好~是否有其他關鍵還沒有解開?
LJ:是

逸峰:好~因為這是勇氣之星的其中一部份~~~~
(~~~~調頻中)
持續的請你的願力自我持續的祝福與磁化這個時空與相關聯的時空,讓你再次的回歸上主的榮耀、回歸神聖之火與太陽~~~~
(~~~~調頻中)
同時請你的願力自我調解你的身體與能量場到可以承載這個力量,讓你可以承載永恆不滅的太陽的勇氣之星,讓你可以承載圓滿的力量。
解開那個某些限制,讓這個力量回歸到你的左手右手、回歸到你的額輪、回歸到你的靈魂,你會發現你的靈魂力量永遠都沒有流失過,你在這幻象當中一幕幕的上演你以為已經失去了但是實際上你的靈魂力量是永遠存在的
現在同時請你的願力自我帶領你進入那一個湖泊女神的那一個時空
將你的勇氣之星的神聖祝福也祝福那個湖泊女神祝福、那個時空,祝福那個時空的一切包含你自己,並且帶著這一切的祝福回到這個時空當中回到2016年這個時空當中~
讓你保持這個神聖的盟約與神聖的連結,化為你這一生支持的力量~~~~(~~~~調頻中)
現在同時請你的願力自我幫助你的心輪編織光編織力量編織勇氣與祝福,喚醒你心中永恆不滅的太陽與榮耀火焰
現在同時請你的願力自我Ying Zi用祂神聖莊嚴之光祝福這個空間,讓這一切回歸神聖
(~~~~調頻中)
(最後願力自我Ying Zi對空間對一切的祝福)

感謝這一切。我們完成這一次的靈魂回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