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聖愛之心活動行事曆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泰洛姆願力自我靈魂回溯的流程

【靈魂回溯:超越時間之外與過去的自己相遇】

任何事情都發生在“當下”,包括我們“過去”的生活。

如果過去、現在和未來實際上都是“當下”的延展,那麼過去便不絶對是已經過去和完成的事情。
也就是過去現在未來是同步的狀態,亦即過去不是不可改變的。

我們的生命發生在連續的時空裡,並不斷的移動和改變,我們不斷的與其他前世互動。

去進行互動的部分是我們的意識,我們覺醒的意識。

泰洛姆願力自我靈魂回溯的流程是在個人願力自我的護持下進入自己的關鍵世去找到癥結並且療癒那部分的圓滿處,一般來說,許多人都有累生累世的傷痛,因此在某一世放棄自我力量可能導致後面許多生許多世的自我放逐,因此當以專注在療癒每一世的不同傷痛時,就會發現:這麼多生多世~怎麼一直療癒不完啊?!

但願力自我本身是獨立於時空之外的,是光之源頭並可以療癒一切的。當我們越有意識,我們便更多的進入了一個無時間的國度,在那裡我們可以把光送給自己所有的前世。

我們無需重溫那些黑暗的經歷,而是把自身之光(願力自我)帶進黑暗之中。 

靈魂回溯是提供療癒過去的機會,而不只是重溫過去的經歷。當我們療癒來過去就會將祝福同時性的注入過去現在與未來,創造一個新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泰洛姆靈魂回溯流程》
(一)連結個人第七願力自我。(需之前已經連結過者)>>課程介紹
(二)由啟光師張逸峰帶領回溯,過程由個人願力自我隨時陪伴;帶領人泰洛姆張逸峰會精神同步,隨時確認回溯者的能量變化,確保不受外力干擾。
(三)回溯結束後,會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針對回溯過程的諮詢與討論。
(四)結束前會依個人需求,可能會有場地/個人能量清理或調整。

《泰洛姆靈魂回溯服務說明》
■活動地點:台北泰洛姆基地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二小時

■帶領人:張逸峰
■參加者:每場一名
為確保回溯過程靈魂安全與穩定性,參加者需是已連結過泰洛姆“願力自我”的學員
■回溯主題:由回溯學員當下設定一個主題
■回溯時間:2小時
(包含一個小時的回溯與一個小時的諮詢,但實際回溯與諮詢時間比例依當下能量流動而定)
■費用:6500元/2小時
若需延長時間,每小時2500
■報名:請於本粉專私訊

***特別說明***
每個人的靈魂配置與歷程皆不同,因此無法保證實際回溯時可以預期的效果。
但可以肯定的是,透過靈魂回溯的過程,可以更清楚看到個人的糾結點,進而可能化開長久以來的慣性糾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