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聖愛之心活動行事曆

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


那天偶然碰到另一位朋友,是一位對動物保護很有愛心的朋友。之前我的露台意外掉下一隻鳥,我非常驚慌po文求援時,是他來幫忙救援的。

然後大家看著我手上的傷痕驚呼:這是貓咪的家暴嗎?不痛嗎?
是唷!是貓咪抓的,大家不說我都忘了,這麼一提,好像是還會痛沒錯啦!(因為每天都有新傷,舊傷一不痛,新傷就補上,每天這樣也就習慣惹😅
我突然想到,從害怕一隻小小鳥的鳥喙、鳥爪亂動到現在每天被貓咪伸利爪抓到無感,也無損我對小貓的愛,這中間釋放了多少恐懼,也不過就這幾年的改變!
因為害怕小動物,曾讓我錯失了許多被萌寵融化的一刻間樂趣,我在聖雅各路上遇到追著我的小狗小貓們才發現世間竟有如此美好的互動模式,那是原本看到動物內在就升起恐懼感的舊我無法體會的喜悅。
昨天聽到另一個朋友分享她去亞馬遜的經歷,我第一個反應是:沒有熱水澡我不行!
然後意識到自己對冷水的害怕,現在雖然在夏天正中午可以洗一點冷水澡,但是在冬天以冷水洗澡還需要克服中,不過,只要意識到了,就可以開始調整,我期待自己突破的那天。
我們所害怕的,通常不是事件本身,而是內在那個無以名之的恐懼。
可能來自小時候的記憶,也可能是前世的印記。
有些人可能執著於追求「為什麼」的安心,但最後還是沒有勇氣面對突破;有些人可能不需要理解為什麼,但透過大質量的釋放就有了前進的力量!
光的課程藍色之光是智慧之光,但是在這之前,會先釋放掉深藏在身體、情緒體、感受體與乙太星光體上的恐懼與焦慮。
沒有什麼是改變不了的慣性,只要我們願意面對,願意體會改變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一切經歷。
釋放掉恐懼,就是讓自己自由,自由地享受之前給自己訂下的制約,可能是害怕小動物,可能是害怕火,甚至可能是害怕過敏.....
非常推薦透過《光的課程》持續覺察、釋放與轉化這些恐懼,讓自己進入一個更自由、自在的生活❤️🌈我自己在這過程中確實受惠良多!
⋯⋯⋯⋯⋯⋯⋯⋯⋯⋯
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光的課程》不會使你們成為暴發戶。但《光的課程》可以幫助你們豐足。
豐足是擁有許多的經驗、喜悅、和平與智慧。《光的課程》教導你們如何豐足。當然,豐足的意識也代表你能工作,你的生活不虞匱乏。它教你們如何釋放對沒錢的恐懼。它教你們如何放下沒有足夠資源的恐懼。
《光的課程》教你們如何愛自己,如何瞭解自己所愛的事物。它教你們如何看到別人的愛。教導你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你們的鏡子,你們在生命中所獲得的,是你們在生命中所付出的。
在課程的學習中我們練習意識的冥想,並且研讀真理的法則。冥想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最終目標就是讓我們進入提升的意識狀態。光的靜心冥想是一種動態的思想靜心,在過程中我們有意識地啟動能量與光,它能在理性、情緒與身體層面上幫助我們。你也可以說光的靜心冥想是一種療癒你們思想、心理及身體的正面習修。
而以實際運用層面來談,光的課程就像「禪」,「坐禪」就是看書+聽CD冥想,「行禪」就是把課程中本周所習修的光,發揮你的創造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的準則就是帶著愛的起心動念,其他百無禁忌,喜歡怎樣使用就怎樣使用。如果能每日寫下你的習修日記,是最好的。光的運作是「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所以想像力並不會影響光的運作。對自己要有耐心,安住在當下很重要!

《光的課程行星第二級次》
預計於2023/6/13(二)晚上7:30開始第一堂課。
行星二歡迎修完初階的夥伴加入~十人滿班。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WX69m(已過期)

👉
報名:光的課程行星三 (至2023/12/12)

👆行星五(週五晚上班)即將結業,下次行星六上課日期約在七月中,歡迎私訊臉書加入。(已過期)


聖愛之心群組(可以收到最新上課訊息,更新很少,大家不用擔心被資訊轟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