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聖愛之心活動行事曆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連結第七密度高我~找回自己內在的神性

《連結第七密度高我~找回自己內在的神性》
「找回自己內在的神性」
以前,一直不懂這句話,或許自己習慣性的批判、不信任,對於這種“內在神性”這麼“高深”的境界完全無法理解!
但透過連結第七密度願力自我後,我終於慢慢理解許多經文、語錄所要傳達的意涵,以靈魂去讀,而不是以小我的批判與糾結去詮釋。
靈性成長在於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我的願力自我《聖愛》的願力是在宇宙散播靈性啟蒙之愛。
「向各位致意致安,我們是聖愛,我們在此分享訴說:
很難得能有在這星球或是在許多其他地方的人們直接邀請我們分享我們的生命型態。
我們是聖愛,這是我們因應這課程作為與我姐妹連結的關鍵詞這不是我們真正的真名。
我們的文明在這距離這被隔離的星球非常的遙遠地方,遠至人們科學儀器可以觀察到的地方。」
「我們在這宇宙中散播關於啟蒙的靈性之愛,這是我們的願力使然。
我們是從其他宇宙乘著願力的螺旋進入這第六宇宙。並在這時空點與我的姐妹的靈魂能量場交流。」
「這宇宙的溝通型態不一定是語言,有可能是種頻率,一種心電感應,就如同這位傳訊弟兄之前的經驗,有些高靈或是更加進化的靈魂們,他們並不見得擅長用言語思考,有可能是用圖像式,有可能是在人類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內傳遞了成千上百萬張的圖像這就是他們要表達的意思,也有可能造這個傳訊弟兄轉譯上的壓力,但我們也看見言語有時候雖然造成許多誤解,但也足以溝通,在彼此的一個諒解之中與調適之中也會找到一個折衝之處。」
「這是我們聖愛在這宇宙散播願力與愛的福音,讓彼此能化解許多的分離隔閡,這是我們的願力使然,這是我們願力服務的面向之一,我們在此祝福,謝謝。我們是聖愛」
從一開始與聖愛的不熟悉連結感,到現在隨時感覺到祂的支持,這中間經歷了一些時間產生的變化,只能說,我們的願有多大,創造的回應就有多大。
那天在刷牙時,突然收到的訊息:
「當我們以為需要對抗的是全世界時會覺得好累,但當我回到內在,發現,其實,要調整的只有自己時,突然覺得人生好輕鬆」
(20160305am09:00聖愛)
無所不在的支持與凝定感是最大的收穫。
…………………
Q:每個人都有願力自我嗎?
A:光行者們乘著願力而來,雖然罩紗無所不在,內在的呼喚卻會引領你走上自己的道途連結。如果,你對於這樣的資訊有所呼應,那麼,即有可能是你的願力顯現的呼喚。
Q:願力自我可以實質上幫我做些什麼?
A:據泰洛姆的傳訊願力自我可以不設限的幫助我們許多事,端看你如何去連結祂。
但以我自己的感受來說的話,如果一定要問連結第七後的實質好處的話,我覺得失眠、頭痛的困擾可以解除,對我來說是最大的獲益!
雖然連結願力自我是在與自己的願力接軌,讓光行者們走上此生願力的設定。
但大多數光行者在地球這個稠密的物質世界中常有無法適應的狀況,因此,頭痛、失眠、煩躁等是常有的狀況。
而透過連結第七,每天不斷的清理調整我們的能量場,身體能量場將越來越輕盈,常有的頭痛、失眠會漸漸的減輕,而隨著靈性的進展,甚至可以去感知調整這部分。
Q:願力自我對靈性的進展有什麼幫助?
A:依個人感受與進展而定,但大多數的人會覺得連結完願力自我再從事靈性服務時更加的穩定並日益精進。
………………
許多光行者乘著願力而來,來到這裡服務,如果你也想跟自己的願力自我連結,歡迎來參加
3/19(六)早上10:00台中聖愛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46418472191070/
啟光師張逸峰的【連結個人第七密度高我課程】,泰洛姆系統會為每一位學員直接連結個人第七密度的神性自我,避開第六密度中期之前的正負極性的風險。
【泰洛姆系統――連結個人第七密度高我】
■■■■■■■■■■■■■■■■■■ 報名■■■■■■■■■■■■■■■■■■■
● 報名網址:http://goo.gl/BtQcb9
■■■■■■■■■■■■■■■■■■■■■■■■■■■■■■■■■■■■■■■■■
啟光師張逸峰老師的【連結個人第七密度高我課程】,泰洛姆系統會為每一位學員直接連結個人第七密度的神性自我,避開第六密度中期之前的正負極性的風險。
●流程:
第一階段,張逸峰老師會透過泰洛姆系統,為每位學員連結第七密度高我,並揀選一個中文名字,做為日後連結的標記。
個人第七密度高我並會透過逸峰老師向每位學員進行簡短問候與互動。遇見未來更高密度的自我,靈魂產生極大的催化效應,大幅加速靈性進展,釋放、療癒與找回自我,並在人生道途中有著高我的陪伴與協助。
第二階段,催化靜心。
由泰洛姆系統協助學員與第七密度高我建立穩固連結的管道,同時進行調頻校準與磁化的工作。
第三階段,與第七密度高我(願力自我)有約,互動對談。
學員提問,各層面與各種面向的詢問都可,包括此生的靈魂功課、不斷重複的困難或是情感、家庭、工作等等,將由每位學員的第七密度高我透過逸峰老師傳訊對談。
第四階段,團體靜心祝福。
邀請此次課程所有參與的高我為學員祝福。
● 活動日期:2016/03/19 (六) 10:00 ~12:00
● 活動地點:台北泰洛姆基地(新北市丹鳳捷運站附近)
● 活動帶領:啟光師 張逸峰
●名額有限:每班限定 10位
● 課程費用:$2,500 元/人。(複訓學員費用為$2,000)
● 名額有限將依匯款順序為準,請報名的朋友務必確認當天能參加喲。
■■■■■■■■■■■■■■■■■■ 報名■■■■■■■■■■■■■■■■■■■
● 報名網址:http://goo.gl/BtQcb9
請填寫以上網址的表格完整資料,報名後會有一個顯示匯款帳戶的說明頁面,系統也會寄送匯帳戶說明信件到您所留的Email信箱,若您沒有收到確認信,請至垃圾信件收件區確認,建議不要使用yahoo or hotmail以免收不到通知信.
.匯款完成請私訊至【聖愛宇宙學苑】粉絲頁告知您基本資料如下:”參加的活動名稱、參加者姓名、匯款時間、匯款金額"等資料做為報名依據,經回覆確認轉帳匯款無誤,才算報名完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